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反锁房门吃安眠药轻生 消防绳降成功营救(图)

2011年07月08日 16:52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子反锁房门吃安眠药轻生消防绳降成功营救(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月6日晚,六枝特区大湾村一女子因与男友发生纠纷,一时想不开,自己孤身一人反锁房门要在家中服毒。接警后,六枝消防大队火速出击,成功将轻生女子救出。

  当天22时10分,六枝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到达救援现场,只见在一栋三层高的民房下已聚集了近百名围观的群众,透过二楼大门模模糊糊地听到该女子的哭声和说话声,情绪极度不稳定。

  据了解,该女子由于与男友在感情上发生纠纷,感情受创后一时想不开,便把自己反锁在家中欲服毒轻生。此期间,该女子给男友发了一条短信,称自己已在家中服药自杀。接到短信后,男友立即报警。2名经验丰富的战士携带救生绳上至三楼楼顶,采用绳索悬垂下降操作方法,从三楼沿着救援绳垂直下至二楼实施救援。当救援队员从楼顶下至二楼跳进窗户时,一眼就看到该女子躺在床上,已呈半昏迷状态,旁边的床头柜上摆着一大瓶安眠药和多个喝空了的酒瓶子。

  随后,该女子被送往就近的医院。目前,该轻生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当地警方已对事件原因展开调查。(贵州商报 桂昕烨 周顺永 记者 兰荣江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