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巫溪一长途客车坠河4人亡 应急预案启动(图)

2011年07月13日 19:08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巫溪一长途客车坠河4人亡应急预案启动(图)
消防官兵现场展开救援。 李廷勇 摄 华龙网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日(13日)17时,华龙网记者从重庆巫溪县政府获悉,7月13日13时30分,一辆由陕西安康发往重庆巫溪县的大型客车在巫溪县白鹿镇境内发生坠河事故,造成4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巫溪县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抢救伤员,做好事故善后处置工作。

  据悉,今日13时30分左右,牌照为陕G08253的大型客车,在行至巫溪县白鹿镇两河口附近时,与牌照为渝FS0266的车在会车时客车坠入大宁河中,造成4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大河乡政府及场镇居民100余人迅速抢救伤员。

  接到紧急报告后, 巫溪县政府立即启动道路交通事故灾难应急预案,迅即成立了事故救援处置指挥部,县委书记郑向东从下乡的途中第一时间赶赴医院看望伤员,县长罗成迅速赶赴现场,担任救援处置指挥长,副县长李先斌、县长助理、公安局局长黄勇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政府办、应急办、安监局、交委、公安交巡警、卫生、消防大队等部门、单位人员同时赶赴现场施救。救援组及时营救落水乘客,医院救护车快速将受伤乘客送往县人民医院和渝溪医院进行紧急救治,目前伤者病情稳定。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救援活动仍在紧张有序开展。 (记者庞可 通讯员段家宁、李廷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