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爸爸疲劳驾驶酿惨祸 三岁儿子被甩出车外身亡

2011年07月15日 09:14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温丽金高速丽水莲都停车区附近,前天晚上11点58分,一辆小车碰撞中央护栏后翻车,一名3岁大的男童被甩出车外,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赶到现场时,受伤儿童已经被救护车拉走,一辆小轿车底朝天翻在超车道上;小车副驾驶室位置边上的地面有一滩血迹,中央护栏被撞出一个大缺口。

  经交警初步调查,车上坐的是一家三口,驾驶员舒某带着老婆和3岁的儿子刚从老家湖北回来,准备去温州看望丈母娘。

  说起事故原因,舒某痛哭流涕:“当时老婆抱着儿子坐在副驾驶室位置睡觉,没系安全带,我开到事发地点时打起了瞌睡;醒来时,车子已经撞上了中央护栏,孩子没有了。老婆马上爬出车外找,发现儿子躺在车外,头部受伤……”

  舒某是前天下午3点从湖北出发的,8小时的行程,全是他一个人驾驶,就停过3次:江西景德镇服务区停了10分钟;衢州开化加油站,加油、吃晚饭,用了50分钟;第三次,感觉累了,在路边停车,用水擦了把脸。

  交警提醒,司机朋友出远门要合理安排行程,最好轮换着驾驶,不要勉强坚持赶路。抱着小孩的乘客,最好坐在后排,并系好安全带。(盛伟 通讯员 卢浦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