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定制风潮”走俏 奢侈品亦流行“度身打造”

2011年07月17日 2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7月17日电 题:上海“定制风潮”走俏 奢侈品亦流行“度身打造”

  中新社记者 郑莹莹

  上海首次高端私人物品定制展于本周末举行,千万起价的私人游艇、价值百万的德国机械名表、澳大利亚稀有的天然粉钻等,纷纷成为沪上名流争相“度身打造”的专属物品。

  珠宝首饰业务人员余女士告知,“定制风”在奢华品牌中渐受热捧,此间不少名流都不希望专属用品雷同,其所属品牌自开拓大陆市场以来,便锁定数万至数十万人民币价格的中高端珠宝首饰定制。

  定制风潮满足着沪上时尚人士“不雷同”的个性需求。在上海著名的南京路商业圈,一批老字号早就加入“定制一族”,锁定沪上港、澳、台及外籍人士推出个性业务,藉此与同商圈的世界高端品牌竞生存。

  曾为宋庆龄、邓颖超等裁制霓裳的“中国第一家女子西服店”鸿翔百货,便定位于此间三、四十岁年龄层的成熟知性人士,推出时尚而又经典的定制服装。

  而今在上海,“定制风”不仅席卷奢华品牌,“平民定制”也已十分走俏。在此间白领圈中颇具知名度的上海南外滩轻纺面料市场,从复古的唐装、旗袍,到普通的西装、大衣,接受定制的内容琳琅满目,受到时尚一族热捧。如年轻白领徐女士所形容:定制不仅合身,还可以融入个性选择,与别人不“撞衫”。(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