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妈妈给儿出气入校掌掴7岁娃 打人者半月没道歉

2011年07月18日 15:14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妈的送午饭得知儿子和同学打闹受了欺负,在教室里就扇了欺负儿子的7岁孩子几个嘴巴,给儿子出气。

  被打孩子到家时,脸已经肿了,眼睛闭不上,一颗乳牙也被打掉半个。鼻子出了两次血,晚上睡觉也几次坐起哭闹,说胡话,说害怕。

  让被打孩子家长气愤的是,当天事后,代课老师对孩子说:“看你下回还有没有记性? ”而且半个月过去了,打人家长也没有明确态度,

  七岁孩教室被打嘴巴

  这个在教室里被人打嘴巴的同学小文(化名),今年7岁,家住葫芦岛市连山区沙河营乡上喂村,目前正在沙河营喂牛场小学读一年级。

  昨日记者见到小文时,他刚刚跟随爸妈从医院检查回来。小文母亲魏女士说,6月30日她下午3点多回到家后,儿子扑到她怀里就哭了。“我细问才知,孩子上午在学校与同学李某打闹,中午回家吃完饭回到班级后,一进门就被李某的妈妈连踢几脚,从门口一直踢到座位上,李某妈妈又左右开弓打了孩子4个嘴巴才住手。这时在附近屋子吃中午饭的代课老师回来,没看到过程,却正常开始上课,居然对孩子说‘看你下回还有没有记性?’这场景班级的同学都看见了。孩子回家后,脸已被打肿,眼睛闭不上,嘴吃饭不敢大张,一颗乳牙也被打掉半个。鼻子出了两次血,晚上睡觉也几次坐起哭闹,说胡话,说害怕。 ”

  双方家长学校再动手

  儿子被打了,魏女士对此很气愤,“家长有气可以告诉老师与家长唠,也不能直接进教室打孩子啊。还有老师,孩子被打了,他应该告诉家长,他不但不说,还说那样的话,太让人气愤。再说学校也应该封闭管理,哪能想进就进? ”

  次日魏女士找到学校,学校老师找来对方家长,结果话不投机,两位母亲先动嘴后动手,被老师拉开,学校还报了警。“当时我还跑到孩子上学的班级去求证,结果学生们都证实了孩子的说法,我还用手机将孩子们的说法录了下来。当时学校说要给个说法,结果到现在也没有。可是孩子咋的也不能让人白打啊! ”魏女士说。

  在和魏女士交谈时,记者注意到,本来正是好说好动年纪的小文始终坐着,记者问话他才说话:“你为啥不上学? ”小文小声说:“我害怕。 ”“你怕什么? ”小文又小声说:“我怕他妈打我。 ”

  学校承认管理不到位

  事情过去半个多月了,如今学校和打人的家长仍然没有个明确态度,这让魏女士夫妻很郁闷。“哪怕你说句道歉话,或者拿瓶罐头到家里看看孩子,我们做家长的心里也能平衡些。我们不想讹人,但总不能就这样不明不白的! ”

  随后记者与沙河营乡中心小学校长取得了联系,该校长说:“代课老师说那样的话是不对的,他也承认了。 ”“是有一点儿管理不到位的责任。因学生少,所以才让体育老师兼任保安员。学校大门应该锁上,或者是应该让孩子到学校门口接饭,或者是让老师去取饭,我们再把工作做细一些就好了。 ”

  辖区沙河营派出所一名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接到了这一报案并已受理,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对于案件的具体情况不便向记者多说。

  随后记者试图通过派出所等与对方家长联系,但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寻找到联系方式,记者对此将给予跟踪报道。记者 冯玉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