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为见女网友流落街头 靠拾破烂为生(图)

2011年07月20日 09:19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为见女网友流落街头靠拾破烂为生(图)
流浪三亚的朱某(左)与父亲团聚 (通讯员 薛为胜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7月19日从三亚警方获悉,江苏一青年痴迷网恋,为见女网友只身远赴三亚,近半年时间几乎杳无音讯,其父千里南下并在三亚网监支队协助下,最终将流落三亚拾破烂为生的朱某找回。

  据了解,朱某今年20岁,江苏人,待业,经常通过上网打发时间。年初在网上认识了一名三亚女孩,经网上倾心交谈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便约定今年2月在三亚相见。满怀期待的朱某将平时家人给的零花钱积攒下来,并于今年2月告别家人赶赴三亚。

  然而直至7月,期间朱某仅用一公用电话向家人要过几次钱,此后很长时间再无音讯,生死未卜。朱父思儿心切,于7月初也匆匆赶到三亚,走街窜巷千方百计寻找儿子,可还是踪迹全无。无奈之下,朱父向三亚警方求助。

  接报后,三亚警方指示网监支队全力协助查找。网监支队迅速开展工作,通过管理系统向各网吧发布了寻人通知,同时印制了百余份寻人启事在各重点路段张贴。与此同时,在各网吧、人群聚集的地方多方走访调查,最终于7月17日下午在一超市附近找到了极度落魄的朱某。当民警将朱某带回其父身边时,父子两人抱头哭成一团。

  据介绍,朱某2月初按照约定在三亚见到了女网友,为取悦对方,朱某向父母要了几次钱,两人在一起大肆挥霍,然而没过多久便坐吃山空。在朱某即将陷入困境之时,女网友却借故要回老家一趟离开了朱某,此后再也没有和朱某会面。

  此后的数月时间,朱某仍心存幻想,为了养活自己他不得不靠拾破烂为生,平日累了就在大街边长椅上睡觉,脏了就在绿化带洗澡,饿了就用拾破烂换得的钱买点吃的,而更多的钱却用在网吧里上网,一直想着要再见女网友。

  朱某说,在三亚这5个月,是他人生最迷茫的时期,每天如行尸走肉般,期间甚至想到无颜再见父母要去自杀,若非被民警找到,很可能早就崩溃走上了不归路。在见到父亲后他表示,以后会珍惜自己,不会再做出让家人担心、伤心的事情。(记者冯丹 特约记者张运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