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千斤水牛掉进井中 消防官兵填井救牛(图)

2011年07月20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千斤水牛掉进井中消防官兵填井救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吉安7月20日电(华山 吕琛)7月19日下午15时许,位于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平都镇陈坪村的欧阳老汉向消防官兵求救称,家中的一头水牛昨夜掉进井中,无法救出来。

  当消防官兵15时20分到达现场后,欧阳老汉介绍说,自己家的水牛昨夜就掉进了老房子里1米多深的井中,自己和几个村民用了大半天的时间都没有拉上来。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刻做出了救援方案。首先用消防车向井里灌水,随着水位不断上升,水牛慢慢浮了起来,然后同时用绳子将水牛捆住往上拉。这头水牛看到有人救它,也不停地向上面爬,可是由于长时间困在井中,加上后腿也受了伤,在水中不敢用力。见此情况,消防官兵组织村民将石头丢进井中,然后用木棍撬住牛的肚子,前面用力向上拉。经过消防官兵近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成功将水牛拉了出来。

  据欧阳老汉介绍,这头牛一直是父亲养着的,昨晚不知道怎么跑进这个老房子里就掉进了井中,自己和几个邻居从早上7点就一直想办法把牛拉出来,可是用了大半天都无济于事,无奈之下才向消防官兵求助。(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