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约好用完10个套套再离婚 女方未兑现被前夫刺伤

2011年07月20日 18:04 来源:南昌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人感情不合自愿离婚,但离婚前双方约定要用完十个避孕套才办手续。去年6月,两人还是提前离婚,男方多次要求女方遵守承诺,却被女方拒绝。男方恼羞成怒,18日上午7时15分左右,他携带水果刀在南浦路的兴隆巷口蹲守,并当场对着前妻和其男友身上猛捅数刀。

  天刚亮巷口传来呼救声

  “那叫喊声听着让人浑身打颤,没想到天刚刚亮就发生这样的凶杀案。”18日一大早,南浦路兴隆巷口突然传出了一阵救命的惊呼声,众人赶过去一看,发现一名女子混身是血,正踉踉跄跄地往路口跑来,而在她身后,一名男子正手持一把尖刀在追赶另一名男子。

  据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是上午7时15分,路上人不是很多,大伙都吓得躲在一边不敢上前。“持刀男子追上来后,对着另一名男子的背部就是一阵猛捅,男子应声倒地后,男子又来袭击女子。”

  直到女子在逃跑时不慎摔倒在卖早点的程大妈的店门口时,程大妈吓得大喊起来,男子这才收刀转身逃走。“持刀男子大约三十多岁,等行凶者走后,我们才敢过去搀扶伤者。”据程大妈和其他的目击者说,两名伤者伤得不算特别重,两人随后自行去医院进行包扎。可这一幕把路人们一个个吓得瞠目结舌。

  伤人者竟是女子前夫

  据民警透露,受伤的女子姓梅,受伤的男子姓夏,两人是男女朋友,可令大家都没想到的是,刺伤他们的竟是和梅某结婚了将近六年的前夫涂某。由于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警方在事发当日就将涂某抓获归案。

  离婚前两人达成离奇协议

  两人虽然已经离婚,但毕竟有长达六年的感情,是什么事使得涂某下如此狠心,要刺伤自己的前妻呢?

  警方经过询问才了解到,原来两人在去年的时候因为感情不合自愿离婚,可就在离婚前,涂某和梅某达成了一个协议,双方预定要用完十个避孕套才能办理手续。

  协议未完成前夫怒下杀手

  然而在去年6月份,两人还是因为种种原因提前离婚了。涂某后来越想越亏,便多次找到梅某要求其遵守之前的承诺,将剩余的避孕套给用完。由于梅某当时认识了男友夏某,就没有答应涂某的要求。

  为了此事,涂某纠缠了梅某一年多,见梅某始终不搭理,涂某感觉对方“耍无赖”,决定要教训一下对方。

  18日上午7时许,涂某带着早就准备好的直柄水果刀,来到了梅某居住的南浦路的兴隆巷蹲守,结果发现梅某和男友夏某一起出来时,涂某愤怒到了极点,冲上去就刺伤了梅某,随后在和夏某的肢体冲突中又将夏某给刺伤。经过西湖公安分局法医鉴定,梅某为轻伤乙级,夏某为轻微伤甲级。目前犯罪嫌疑人涂某已经被警方逮捕。(南昌晚报 黄毅 记者 曾而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