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母亲攒万元积蓄藏旧鞋里 女儿做家务当垃圾扔掉

2011年07月27日 11:26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怕遭贼,一妇女将1万元积蓄存放进一垃圾袋里,然后塞进床底一只旧鞋里。没想到,女儿做家务时,竟将旧鞋和垃圾袋全部扔掉了。

  万元存款 塞进垃圾袋

  这名妇女姓尹,今年47岁,是江西人。儿子、儿媳都在厦门一工地打工,小女儿也在厦门上学。

  为照顾家人,去年,尹女士从老家来到厦门,一家人租住在岭兜东片区。

  尹女士的儿子、儿媳每天早出晚归,平时就将工资都交给她保管。但因尹女士不识字,就没把钱存入银行;另怕家里遭贼,她就想出一“聪明”办法:将儿子儿媳打工存下的1万元装进一垃圾袋里。

  昨日上午,等儿子、儿媳去上班后,尹女士就将那垃圾袋塞进床底一只旧鞋子里。

  把旧鞋当垃圾扔掉

  女儿晓美 (化名)很勤快,暑假在家常帮着做家务。

  当天上午,晓美打扫卫生发现床底下搁着一双旧鞋,其中一只里头还塞有垃圾袋。晓美也没细看,就把旧鞋当做垃圾,扔到屋外的垃圾桶里。

  后来,尹女士发现那双旧鞋不见了;更让她欲哭无泪的是,屋外的垃圾桶也已被保洁员清理掉了,于是赶紧报警求助。

  何厝边防所民警带着尹女士赶到废品处理中心,但连找了2个小时还是没有结果。

  想想攒下这万元实在不容易,民警提醒:如有市民发现那双旧鞋,可拨本报热线968801提供线索。(海峡导报 记者 汪长福 通讯员 宁义 燕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