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3名乘客下出租取行李被撞身亡 含一20岁孕妇(图)

2011年08月03日 15:32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名乘客下出租取行李被撞身亡含一20岁孕妇(图)
肇事轿车
被撞出租车一片狼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2日凌晨,3名乘客从汽车东站乘车前往大滩,没想到在取行李时,被后面疾驶而来的一辆轿车撞飞,3名乘客身亡,其中一人是孕妇。

  当日零时10分,交通出租车行的石师傅,驾驶甘A·88103蓝色出租车,从汽车东站拉了两男一女乘客,赶往西津西路大滩方向。快到目的地时,司机在大滩村社区拱门牌子路口右侧马路停下,车上三名乘客下车,司机石师傅将车后备箱打开,三名乘客取行李时,谁也没想到一场灾难正悄然袭来。一辆车号为甘AG5277的黑色江淮小轿车,正由东向西快速行驶过来,就在接近出租车时,突然失控的小轿车右侧撞向出租车尾部,三名乘客被撞飞。停在路边的出租车被向前推行5米后才停下。而失控的轿车撞上出租车后,旋转了180度才停下。

  事发后,过往出租车司机立即拨打120、122报警,西固区人民医院急救中心救护人员赶到现场,两名被撞男子已经停止呼吸,而另外一名孕妇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救护人员立即将孕妇拉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8月2日中午,记者获悉该孕妇抢救无效已身亡,年仅20岁。(记者 刘磊 实习生 丁贵春 李振清)

  轿车撞母女 母亲遇不幸

  8月2日下午,在省人民医院门前发生了不幸一幕,一名母亲陪怀孕的女儿过马路时,一辆车号甘A·BR809的轿车将母女俩撞飞,其中母亲被压在车轮下,最终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据了解,身亡妇女姓蒋,其丈夫李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当天中午时分,他们夫妻俩带着怀孕三个月的女儿来医院做检查,由于检查结果下午才能拿到,他们便先去医院对面的地方吃饭。大概是下午3时许,就在返回途中出了事。

  记者看到,怀有三个月身孕的她,胳膊、腿上全是伤痕。据她讲,当时,她和母亲并排准备由南向北穿过马路,一辆轿车由西向东向她们驶来,她被撞飞,而母亲则被压在车轮底下,前轮从母亲身上轧过去,后轮停在母亲身上。经过拍片检查,母亲的肋骨已经全部断裂。下午4时,蒋女士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身亡。

  肇事司机说;“我老早就避让了,车速并不快,她们手里好像在数钱,反应不及就撞上了。撞上后刹车失灵,没能及时刹住。”随后交警带着肇事司机回交警队做进一步调查。对于司机的说法,家属们并不认可。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 孙建荣 实习生 郑翔妤 王歆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