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一“超级奶爸”抱3个月宝宝高速飞车(图)

2011年08月08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浙江一“超级奶爸”抱3个月宝宝高速飞车(图)
图为超级奶爸在车内抱着三个月的宝宝。 符建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台州8月8日电(记者 夏毅)“超级奶爸”单手抱着三个月大的宝宝在高速上开车飞驰,这一幕不免让人觉得惊险。8月7日晚,一辆北京现代轿车开着双跳灯,在浙江台金高速上忽左忽右地行驶,且一直保持100码的高速,这引起了浙江台州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巡逻民警的注意。据该巡逻民警符建介绍,当时他发现这一可疑情况后,立即加速靠了上去,不料看到一个中年男子抱着个宝宝单手开车,还不时地用手轻轻拍打安抚宝宝。

  为了不发生意外,巡逻民警降低车速,在该车后方不远处做好预警措施,提醒其他正常行驶的车辆注意避让。当该车行驶到台金高速金华方向38KM(即离白水洋出口一公里位置时),民警用喊话器提醒该车听从指挥降低车速,从白水洋下高速。19时50分许,在警车的护送下,该车在白水洋出口安全地下了高速。

  据了解,该车的驾驶员泮某是台州仙居下各人,当天跟老婆吵架,本来三个月大的宝宝是老婆带的,吵架后,老婆就让他赶到台州椒江把小孩带回仙居,他一气之下,当天下午就一个人赶到椒江带上宝宝,19时从甬台温黄岩进口上了高速。“本来是让宝宝躺着的,没想到开了一段后,宝宝忽然哭了起来,我只好把他抱起来,”泮某说,由于宝宝怕黑,他还开了车内灯,由于一只手抱了宝宝,开车不稳,车子不时忽左忽右,为了安全起见,他还特意开了双跳灯,让其他车辆避让。就这样,抱着宝宝开了二十多公里,直到被民警发现。对于泮某的违法行为,民警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依法进行了处理。

  高速交警提醒,台金高速上由于驾驶员不集中注意力开车,已经发生不少事故,如边开车边接电话、抽烟、喝水等,不少人付出了血的代价,而抱三个月大的宝宝开车则更加危险,遇到突发情况,很容易发生意外而造成事故。(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