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318国道湖北恩施段载33吨纯苯槽车侧翻泄漏(图)

2011年08月09日 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18国道湖北恩施段载33吨纯苯槽车侧翻泄漏(图)
事故现场。
消防官兵破拆施救被困人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恩施8月9日电(姚祯发 谭华 何汉求)8月9日凌晨,318国道湖北恩施市屯堡乡路段一满载33吨的纯苯储罐槽车发生侧翻泄漏,导致2人被困车内,其中1人已经死亡。当地消防、公安、环保、医疗、安监等部门进行紧急处置,救出一名被困者,并对纯苯进行了转移。

  当日0时51分,恩施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恩施市屯堡乡罗针田村318国道往利川方向2公里处一辆载有纯苯的槽车发生侧翻,2人被困车内,同时罐体破裂发生泄漏。当地消防部门立即启动救援预案,调集三个消防中队37名官兵、5辆消防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

  2时7分,消防官兵赶到事故现场时,发现事故车辆为一辆半挂货车,载有33吨纯苯,有2人被困车内,其中一人已经当场死亡;因撞上公路护栏导致罐体阀门和罐身破裂,发生纯苯泄漏。

  由于整个车头严重变形,消防官兵只能利用破拆工具一点点进行破拆。同时,利用堵漏器材对罐体进行了堵漏。3时40分,第一名被困者救出,并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在确认第二名被困者已死亡后,为加快救援速度,现场救援人员利用吊车对槽车车头进行了起吊,5时20分,遇难者的遗体被成功转移出来。随后,环保部门对33吨纯苯进行了转移。(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