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中巴车坠落山坳致6死 司机为新当选村团支书

2011年08月09日 2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西中巴车坠落山坳致6死司机为新当选村团支书
翻落山坳的中巴车严重损毁。中新网发 蒙鸣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柳城8月9日电 (蒙鸣明 温宁馨)广西柳城县一辆载有26人的中巴车9日下午在行驶中坠落50多米深山坳,致6人当场死亡多人不同程度受伤。据受伤乘客介绍,中巴车司机为柳城县一新当选的村团支书。

  中新网记者在事故发生后赶到现场,看到一辆中巴车翻落在50多米深的山坳下,事发山坡陡峭,道路狭窄。现场已经聚集了大量交警、消防、医护等救援人员,受伤乘客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据现场交警介绍,当日下午14时30分许,该中巴车从柳城县古砦乡开往往上富村,行至独山水库时,上坡避让一辆靠边停止的小客车,发生后溜向左翻落50多米山坳。

  记者随后来到收治伤员的柳城县医院,一名陈姓女性乘客头绑纱布、忍着悲痛向记者介绍,她是在龙美乡赶集后买了一些果蔬,然后搭乘这辆中巴车回上富村,同行还带着5岁的女儿和仅8个月大儿子。

  “整个行程就15公里,我给了7元的车费。走到一半时就发生了事故,当时我坐在最后一排。当车后溜时,有些乘客就感到要出事,车上乱做一团,有人打开车窗想跳车,但都没跳成车就翻了。后面的我都不记得了。”陈女士含泪说。

  据医护人员介绍,陈女士的两个小孩伤势很重,其中8个月大的儿子情况不容乐观,医院正在全力抢救。

  据陈女士介绍,该中巴车核载18人,当时车上有26人,乘客都是附近村屯的,都相互认识,司机为今年刚当选的上富村团支书覃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