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黑龙江四名农民工下江冲凉捞鱼溺水失踪(图)

2011年08月15日 10:44 来源:生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黑龙江四名农民工下江冲凉捞鱼溺水失踪(图)
民警搜救失踪农民工
民警打捞无果,岸边遗留的渔网和鞋子还在诉说着溺水农民工的不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在哈尔滨市松花江畔不到一公里的江面上,接连发生两起溺水事故,造成4名农民工溺水失踪。

  11时许,市民吴女士向记者反映,两名农民工在阳明滩大桥下游500米处冲凉时,不慎溺水失踪。12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水上民警队的5名民警和三艘船只正在江面上打捞,其中两名民警正在对现场目击者进行询问,两名农民工的家属在江边焦急地等待消息。

  据和两名农民工一同来江边的男子介绍,他们是群力新区建筑工地的工人,11时许,他们带着渔网准备下水捞鱼,因天气十分闷热,他的两名工友将衣服和鞋脱在岸边下水冲凉,就在两人往江心走了不到20米远,相继溺水失踪,附近的人看到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据溺水男子的家属告诉记者,两名男子分别是30岁的付国志和25岁的梁立平,来自呼兰区二八镇和杨林乡,两人是亲属关系。

  一名目击市民说,他以前经常来这附近钓鱼,对这里非常熟悉。“别看这里水面很平静,水下都是以前施工留下的水泥桩和大石头,水底更是坑洼不平,最深处达到九米左右。”

  15时许,记者又从水上民警队得到消息,距该溺水事故不到1公里的松花江公路大桥上游江面,两名农民工捞鱼时不幸溺水失踪。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溺水地点多为比较偏远地区,如四方台大桥下方及建国村沙厂附近的松花江段,而市区江段溺水死亡人数比去年同期减少。据警方介绍,今年溺水死亡者多为农民工,他们多是在江中洗澡冲凉时发生不幸。(记者鲁明文/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