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洛阳灭门案破获 最小受害者仅半岁

2011年08月18日 06:00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洛阳讯 杀害一家四口,掩尸果园,最小的受害者年仅半岁。此案在洛阳市宜阳县引起广泛关注。经过13天的调查,嫌犯彭某终于落网,16日下午,警方举行了“2011·8·1”特大杀人案新闻通气会。

  记者从通气会上了解到,8月1日下午,宜阳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在宜阳县莲庄乡曹窑村一果园内发现一具被掩埋的尸体。宜阳警方赶往现场后,经过搜索,又找到两具尸体。

  经过警方调查,三具尸体分别是49岁的曹窑村村民王石 (微博)现,王石现35岁的妻子孙彩霞,王石现夫妇11岁的儿子王金军(化名)。

  8月3日下午,警方又在果园内发现了王石现年仅半岁的小儿子的尸体。

  8月12日下午3时许,经技术认定,警方将目光锁定在了曹窑村三组村民28岁的彭某身上。将彭某控制后,据其交代,他于7月28日晚上将王金军杀害,7月29日早上杀害王石现、孙彩霞夫妇,7月30日上午杀害王石现幼子,并将受害者尸体掩埋。

  记者在村民中了解到,受害者王石现一家都是老实人,王石现的妻子孙彩霞精神不太正常。王石现还有一个大约12岁的女儿,正在上学。由于放暑假,案发几天,这个女孩正好在亲戚家暂住,幸免于难。

  警方透露,彭某已被刑事拘留,作案动机等正在进一步审理、落实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