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副市长菜市场督查“黑点” 称关键是群众满意

2011年08月19日 16:4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副市长到菜市场督查“黑点”

  苏泽群表示,整改关键是要群众满意

  本月初,广州市创文工作会议暗访短片披露了各区不少“创文黑点”,时过半月,“黑点”整改情况如何?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泽群亲自带队来到番禺区,以“组长”的身份督查部分创文黑点的整改情况。

  在当天的督查中,苏泽群首先来到番禺客运站现场检查交通秩序等情况。他对客运站整改情况表示满意,并提醒各方要坚持不放松,“每天都像今日一样我就满意了”。

  随后,苏泽群又来到另一个被公布为创文“黑点”的市桥三堂市场,苏泽群仔细检查了该市场的肉档、水产档、干货档,还有市场内外的卫生保洁情况。现场记者问苏泽群对三堂市场的整改是否满意时,苏泽群玩起了幽默,反问记者:“那你满不满意?整改好不好不是我说好就好,最关键是要群众满意”。

  最后,苏泽群一行又来到广州南站。广铁集团工作人员表示,广州南站永久性地下出租车专用停车场早已建成,但由于管理权责不清、收费问题没有批,一直未能启用。南站管委会争取9月份能收进场费,参照白云机场的收费方式,出租车进入收费两元。对此,苏泽群指示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目前,广场上临时出租车候车站场有阻占道路的问题,而且每逢春节运输高峰都人满为患,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魏新颖、潘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