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汶川县多处发生泥石流导致国道213线中断

2011年08月21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汶川8月21日电(安源)记者21日从四川阿坝州汶川县政府获悉,因汶川映漩地区昨晚普降大到暴雨,导致国道213线银杏乡罗圈湾至映秀镇发生8处泥石流,麻柳湾明洞已被泥石流掩埋一半,国道中断。

  映秀镇烧房沟泥石流导致公路中断,岷江河道部分被占;漩口镇蔡家杠村至友谊隧道共有7处塌方,其中铝厂附近一处较为严重;水磨镇白石村临沟少量民居被掩,无人员伤亡。

  阿坝州相关单位紧急采取措施:一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茂县、理县、黑水、松潘、九寨方向车辆进入汶川境内)。二是实行抢通保通,汶川县及相关县、部门早已派出机械抢修。三是进行信息收集,现已收到汶川灾情,暂未接到其他县灾情报告,灾情在进一步统计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