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京地铁2号线区间停运 疏散400余人退票百张

2011年08月22日 1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京地铁2号线区间停运疏散400余人退票百张
地铁2号线新街口站内,大批乘客焦急地等待着。泱波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京8月22日电(记者 朱晓颖)记者22日下午从南京地铁运营分公司获知,截至22日下午,南京地铁2号线故障区间暂时停运,地铁公司正在查找原因排除故障。地铁方及时派出2辆大巴免费接驳滞留旅客,目前从地铁上疏散400余人,办理退票100多张。

  南京目前已经开通的地铁线路有2条,两条线在南京闹市区的新街口站交叉,换乘客流十分密集。

  22日下午,记者赶到新街口站看到,南京地铁2号线双向各次列车均发生晚点。地铁执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截至16时许,2号线列车已经停运近40分钟。仅闹市区的新街口站就有数百人滞留,沿线站亦有滞留现象。

  针对二号线孝陵卫至苜蓿园站的区间故障,南京地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疏散乘客,通过车站、列车广播、移动电视,告知乘客该区域故障,请乘客谅解并改乘其他交通工具。同时,地铁公司调整运营秩序,目前在油坊桥至明故宫站实施双向运营,间隔约12分钟;明故宫往马群站实施单向来回运营,间隔20分钟;马群至经天路站实施双向运营,间隔12分钟。

  目前,地铁公司正在查找原因,排除故障,同时向出行市民表示歉意。(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