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父亲和救生员都在身旁 8岁男童仍在泳池内溺亡

2011年08月23日 09:38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晚,武昌南湖华锦花园小区游泳池内发生离奇事故:一名8岁男童在父亲陪伴和3名救生员守护的情况下,不幸溺水身亡。

  昨日上午,记者在事发地点看到,这是一个用栅栏封闭的游泳池,浅水区深0.8米,深水区深1.7米,游泳池已暂停开放。

  据游泳池工作人员称,当晚7时许,男童在父亲陪伴下进入游泳池,下水前还租用了救生圈。男童先是在浅水区戏水,后来在父亲的许可下进入深水区。3名救生员在池边用目光巡视,每10秒可将全部泳者扫视一遍。救生员上一次巡视时还未发现有人溺水,10秒后扫视回来发现,男童离父亲几米开外,头向下沉在水中,还以为他在潜水,迟疑了几秒发现不对劲,救生员马上跳入水中将其捞起。经过胸部按压和人工呼吸急救,未能奏效。

  小区物业管理处介绍,游泳池是承包给私人经营,小区无监管责任。溺亡男童也并非小区居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俊华 刘中灿 实习生吴阿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