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疆库尔勒在修大桥处发生5车连环相撞事故(图)

2011年08月24日 0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疆库尔勒在修大桥处发生5车连环相撞事故(图)
图为新疆巴州消防支队消防人员正在抢救险些坠落的面包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库尔勒8月23日电(达林塔)正在重修的新疆孔雀河大桥段23日16时许发生一起5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一辆货车将一辆面包车推出路基约15米左右,悬停在正施工的孔雀河大桥边缘,面包车内有两人,若不施救,两人可能将会连车带人坠下距离地面十几米的施工工地。

  23日17点10分左右,巴州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库尔勒市天山中队2车12人赶赴事故现场,进行营救。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勘查发现一辆拉满钢筋的大货车与一辆面包车追尾,摇摇欲坠地悬停在孔雀河大桥施工工地边缘,面包车内2名被困人员脚部被死死卡在座位下,身上多处受伤,情况危急。

  消防人员首先利用两根安全绳将面包车与大货车捆绑在一起,确保避免不发生坠河事故的前面下展开救援。随后使用无齿锯、液压剪等破拆工具进行救援。由于救援过程科学合理,消防官兵仅有20多分钟时间,成功将两名被困人员从摇摇欲坠的面包车中成功救出。

  记者从巴州消防支队获悉,拉满钢筋的大货车在接近孔雀河大桥的大下坡时可能刹车失灵无法紧急刹车,在惯性作用的牵引下先后将一辆皮卡车撞出路基,推进树林带,将一辆4700越野车前引擎盖撞的面目全非,随后碰撞一辆10坐面包车,最后将一辆面包车推出路基约15米左右,悬停在正在施工的孔雀河大桥边缘,面包车内两人被困。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