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一景区上游放水泄洪 下游冲走祖孙二人

2011年08月24日 0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平顶山8月24日电(吴扬 霍现伟 朱孩)上游放水泄洪,下流冲走祖孙二人,一人命丧激流,一人失踪。这是近日发生在河南鲁山县尧山景区的一起不幸事故。

  据死者家属介绍,8月22日上午8时许,孩子的爷爷赵宗杰开摩托车带着儿媳、孙女及刚满10个月的小孙子前往离家不远的尧山镇看病,途经一漫水桥。去的时候,漫水桥几乎没有水。四人10点多回来时,漫水桥面水也不多,赵宗杰就开着摩托车直接过桥。谁知,刚过到桥面的三分之一,河道的水势骤然大涨,摩托车及祖孙三代4人遂即被裹进漩流之中。

  当地村民发现后立即报警,并和当地政府及公安消防部门工作人员一起营救落水人员。结果死者赵宗杰的儿媳及孙女幸免于难,59岁的赵宗杰本人不幸罹难,刚满10月的小孙子则下落不明。

  据介绍,由于水流湍急、河道杂石密布,公安消防官兵虽全力搜救,但截至昨日晚间尚未找到赵家10个月小孙子的遗体。

  当地村民说,此次桥面突发的洪水是上游漂流景区泄洪所致。

  尧山镇黄姓官员告诉记者,该河道上游有数家漂流景区,此番洪水究竟是哪家漂流景区所泄,现在还不知道。政府已为此专门成立调查组查找事故原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