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年离家出走一个多月 老爸化身网友用QQ“钓回”

2011年08月24日 08:5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师傅是陕西人,目前在无锡做生意。他有一个15岁的儿子、一个12岁的儿子以及一个10岁的女儿。12岁的儿子离家出走一个多月不见踪影,前天晚上,王师傅化身网友,才通过QQ和自己的儿子取得联系,得知儿子在南京后向韶山路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连夜寻找,在火车站附近的一家快餐店找到了王师傅的儿子。昨天上午,王师傅赶到南京,带走自己儿子的同时,也对派出所表示深深的感谢。

  据王师傅称,12岁的儿子今年马上就要上中学。“因为小升初的考试考得不是很好,我就批评了他几句,没想到从七月份放暑假开始,就再也找不到他的影子。我们一家人在无锡周围的城市都找遍了,却怎么也找不到他。直到22日下午,我才从儿子同学那里知道了他的QQ号,晚上10点多钟,我加上他之后,聊了起来。聊了几句之后,我让他给我打个电话。电话接通之后,我才告诉他,我是他爸爸。我问他现在在哪里,他说在上海,让我不要管他,说完就挂断了电话。当时我就准备买去上海的车票,后来想再回拨那个电话问问。电话再次接通之后,是一个女的接的,她说那个电话是南京火车站附近一家网吧的电话,我这才知道儿子是在南京。”王师傅告诉记者。

  因为赶到南京已经来不及,王师傅第一时间同韶山路派出所取得联系。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反映后,马上派出民警,在火车站附近的各家网吧、快餐店等地方寻找。终于,11点钟左右,民警在一家网吧内找到了这个12岁的孩子。

  一看到孩子,民警傻眼了,因为这个孩子非常眼熟。事实上就在1个月前,民警就接到市民报警,称发现有个小孩,长时间在火车站附近的一家宾馆大厅内上网。当时民警将这个小孩带到派出所之后,小孩怎么都不肯说出家长联系方式。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将孩子送到救助站。没想到当时那个孩子,正是王师傅12岁的儿子。至于这1个多月是怎么过来的,孩子称,出来之前身上带有一些钱,后来花完了,就在附近快餐店吃一些顾客剩下的东西,晚上就睡在网吧,或者是睡在附近宾馆的大堂。

  接到派出所的电话后,昨天早上8点钟左右,王师傅来到韶山路派出所,向民警连连表示感谢后带着儿子踏上了返回无锡的火车。

  (肖雷)(报料人:王先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