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今年首对大熊猫龙凤胎名字出炉

2011年08月24日 11: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3日,成都大熊猫基地今年首对大熊猫龙凤胎名字最终确定,3000多名网友投票选定“真真”、“巧巧”为这对大熊猫龙凤胎的名字。

  今年8月4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12岁的雌性大熊猫“奇珍”顺利产下了一对宝宝,这是今年成都诞生的首对大熊猫龙凤胎。

  基地从8月4日起,联合腾讯大成网、微成都,在腾讯微博上启动了“爱成都、爱家园――我为龙凤宝宝来取名”的公益系列活动,邀请广大网友为这对熊猫宝宝取名。活动开展以来,有200多万腾讯微博网友关注,近20000名网友通过微博参与了活动,并为姐弟俩取了逾3000个小名儿,表达了他们对大熊猫宝宝健康成长,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依照此次活动的相关规则,根据网友所发微博的实际情况,有包括“蜀奇”、“蜀珍”,“奇龙”、“珍凤”,“真真”、“巧巧”等在内的十对名字进入了投票候选队列。

  活动进入投票阶段以来,网友热情持续高涨。8月18日至23日(截至时间18点),6天的时间有近3000名网友参与了投票。依照此次活动的相关规则,根据网友投票的实际情况,经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核准,熊猫姐弟最终确定的名字正式出炉。(记者刘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