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男女探监欲送好友K粉“解馋” 被民警识破拘留

2011年08月24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柳州8月24日电 (周潇男 韦崇结)好友因吸毒被行政拘留,广西男子王某和女子韦某竟分别以“家属探望”的名义,将毒品K粉送进去欲交给各自的好友“解馋”,结果被警方发现,王某被警方行政拘留,韦某被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8月19日上午9时,广西来宾籍男子王某到柳州市拘留所接见登记处,要求会见前几天因吸食冰毒被行政拘留10天的男子游某。工作人员在对他进行物品检查时,王某慌张不已,双手紧攥住塑料袋。

  民警见状要求王某打开袋子。经查,内有一包鼓胀的香烟盒,里面是用纸巾包裹的K粉一包、吸管若干根。随后,民警又在王某的裤袋内搜出针管一支。在证据面前,王某供认了携毒的事实。

  民警刚处理完王某之事,当天上午9时40分,女子韦某来到拘留所,要会见因吸毒被行政拘留15天的好友姚某。在安全检查时,韦某的眼中闪过一丝慌乱,欲把一件东西往旁边桌子的抽屉里塞。随后,民警在韦某的钱包内,民警发现一包白色粉末。韦某低头承认,这包白色粉末是K粉。

  经查,王某今年20岁,韦某18岁。两人平时喜欢与朋友到娱乐场所玩,一起吸食新型毒品,各自结交了一帮“K友”。前几天,游某、姚某因吸食新型毒品被抓,分别被行政拘留10天和15天。在拘留所里,两人见好几天都不得“享受”,便分别托王某和韦某携带毒品给他们吸食。王某和韦某带着侥幸的心理,以“家属会见”的名义来到拘留所,欲送毒品给朋友,结果被警方查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