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珠海圆明新园被曝演低俗红色节目 网友愤怒围观

2011年08月26日 11:00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日军抢花姑娘”“土匪抢亲”等雷人旅游项目出现在我国的部分景区或红色旅游点后,网友们深度愤怒,纷纷谴责这些人把惨痛历史当成娱乐笑料。也正因此,网友们的神经也是高度警惕,当昨日一段截自珠海“圆明新园”夜间节目的视频在网上传开,大伙儿又愤怒围观,质问表演者良知在哪里。“圆明新园”对此却大喊冤枉……

  这段视频昨天很火

  “李云龙老婆”被俘

  大喊“向我打炮”

  这段在酷六网等网站广为传播的视频,长1分10秒,剪接了三个在同一场景的片断。视频一开始就是两名“日本军官”押着一个女子站在城楼上,其中一个手握话筒,装腔作势地喊:“李云龙,你老婆在我手上,你放了我,我就放了你老婆……”随后下面传来“李云龙”的回应:“呸,你休想!”紧接着,“被俘”的女子似笑非笑地对着话筒喊:“李云龙,不要管我,为了对得起死去的战友,向我打炮!”然后高声重复:“向我打炮!”引来台下一阵哄笑。

  在随后的第二个片断中,另换了一个女性“俘虏”,重复“向我打炮”的口号。而第三个“女俘”则高喊:“李云龙,我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下辈子我还作你的女人,向我开炮……”

  据上传视频者称,该视频拍摄于8月21日珠海“圆明新园”一景点,该景点为吸引游客,每日子夜时分便上演这样的节目。

  网友一看就愤怒了

  把曾经的苦难当娱乐

  良知在哪里?

  由于“打炮”一词有爆粗口嫌疑,而“女俘”又装模作样嘻嘻哈哈,并逗乐围观群众,网友们普遍认为景区安排这样的旅游项目有低俗媚俗、哗众取宠之嫌。

  大多网友都把矛头直指项目的设计者:“太低俗了,把曾经的侵略、污辱当成表演、娱乐,悲哀!”“设计这种旅游项目真是脑残。”“清风”则称:“无聊的游戏,无耻的人群。良知在哪里?”

  “圆明新园”于1997年建成并开放,以北京圆明园为原稿,按1:1比例挑选圆明园四十景中的十八景修建而成。

  在珠海已经生活16年的陈亚雯女士告诉成都晚报记者,圆明新园平常有许多演出,如皇帝登基、皇帝选妃、大清海战等,但一般到晚上9时就闭园了。对网上传的这个视频活动,她表示并未亲见,“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这个节目的,也许是晚上啤酒节上的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