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一大巴与农用车相撞双双侧翻致2死29伤(图)

2011年08月26日 14:20 来源:新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一大巴与农用车相撞双双侧翻致2死29伤(图)
事故大巴车(右)。来源:新民网 网友供图
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来源:新民网 网友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26日凌晨6时许,上海奉贤海湾路海思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巴车与一辆农用车相撞,导致两车双双侧翻,2人被压当场身亡。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一辆大巴车在路口与一辆运送沙石的农用车在海湾路、海思路路口发生碰撞,二车双双侧翻。农用车上运送的沙石倾翻一地,巨大的撞击力和惯性使大巴旅游车里的乘客人仰马翻。大巴车厢严重变形,车中的几排座椅几乎被连根拔起,车内一片狼藉,地面上血迹斑斑,事故致20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此外,侧翻的大巴车将路过此地的一辆电动三轮车压在车身下,造成三轮车上2人伤重,不幸身亡。

  新民网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事故发生在6时15分海湾路海思路口,一辆大巴车与一辆农用车相撞导致两车侧翻,大巴车侧翻后压到了路过的电动车,造成骑车的两人当场身亡。旅游大巴上的29人受伤,目前均已送医,部分人员轻微受伤。

  随后,新民网记者从上海市旅游局了解到,大巴车是属于白玉兰旅游公司但并非旅游大巴,而是被租用于长途客运,是从上海开往安徽的;车上的乘客也不是游客,是长途旅客。

  >>最新信息

  据上视午间新闻报道,记者从收治事故伤员的医院获悉,29名伤员包括28名大巴上的乘客和1名运沙石车的司机,目前2名重伤员仍在抢救中,包括一名孕妇。据了解,受伤人员一般是皮外伤,并无大碍。(新民网记者 左妍 胡彦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