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微博上传万余幅图画赠送小伊伊(图)

2011年08月31日 10:49 来源:华声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友微博上传万余幅图画赠送小伊伊(图)
网友为鼓励小伊伊快乐成长画的作品。
网友为鼓励小伊伊快乐成长画的作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象征团圆的中秋节即将来临,“7•23”动车事故中失去双亲的小伊伊已躺在病床上一月有余。为了让小伊伊过一个开心的中秋节,新浪微博发起“给小伊伊画幅画”活动,号召广大网友们以笔传心,为小伊伊描绘美好的世界,同时告诉她即使经历过磨难,也不要忘记世界还有美好。截至8月30日14点,与“给小伊伊画幅画”相关的微博数已经超过63万条,网友们同时上传了超过1.5万幅画。

  据悉,小伊伊目前刚接受第五次手术,距腿神经再生还需几个月时间。虽然手术成功,但由于连续手术割除坏死肌肉也伤及神经,小伊伊的双腿已不可能完全恢复正常功能,而她要完全走出事故阴影则需要更长时间。

  “小伊伊,哥哥姐姐在这里祝福你能早日康复,早日能和小朋友能一起玩!希望这个三个宠物小精灵,你能喜欢!”小伊伊的治疗结果,一直牵动着数亿网友的心。在新浪微博中,网友们纷纷为小伊伊送上爱的祝福。

  官方信息显示,此次绘画作品征集的惟一标准为“能让小伊伊开心吗,暂时忘掉伤痛”。9月16日,新浪微博将宣布入册作品及作者,此后会将这些精选优秀图片汇集成册送给小伊伊,给她献上这份独特的中秋礼物。(罗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