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没带出入证保安不放行 女业主骑车堵门打人(图)

2011年09月01日 10:23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没带出入证保安不放行女业主骑车堵门打人(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洪山区泰格生态公寓一名女业主骑电动车出小区大门时,因为没带出入证被保安拦下。这名女业主因此骑车堵路,还将保安脸部抓伤。

  据当事保安王生柏介绍,以前小区的电动车和自行车经常被盗,为加强防盗,物业为每辆车办理了一张非机动车出入证。出小区时,车主将出入证交给保安,回小区时再领走。昨日早上7时50分,一名女业主骑着电动车出小区大门。他要求该女子出示出入证,但对方称没带。他因此拦住不予放行。不料女业主骑在车上,将车横在路中,以致小区其他一些车辆无法正常进出。他将电动车往路边推时,女业主用手抓打他,他的鼻子和嘴唇因此受皮外伤。随后,女业主又搬来一把椅子,坐在路中间阻碍交通,前后闹了一二十分钟。居民纷纷指责她不讲理,直到警察赶来。

  记者通过监控录像(如图)看到,王生柏讲述的事发经过基本属实。争吵拉扯过程中,王生柏自始至终没有动手。记者随后来到女业主家中。其母称,女儿上班去了,没有电话联系不上。不过她介绍,女儿腿部受过伤,刚甩掉拐杖。女儿将家里的钥匙给了她,早上骑电动车上班时,忘了带出入证,而她一早就出了门,女儿手中没有钥匙,无法返回家中取出入证。女儿将这些情况都给保安说了,规定是死的,人是活的,保安明明认识女儿,还这么不通情达理,是故意为难人。

  据了解,在珞南街派出所,女业主的丈夫向王生柏道了歉,并赔偿了200元。(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皓 实习生朱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