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遭"女友"丈夫敲诈跳下5楼 胸椎骨折头部外伤

2011年09月07日 05:1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田某以妻子与男子葛某有不正当关系为名,殴打、恐吓向葛某索要人民币50万元。葛某因害怕,从5楼跳下摔伤。

  日前,田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昌平检察院批准逮捕。

  检方介绍,8月6日晚,田某发现妻子接了一个电话后,与自己交谈时闪烁其词。随后,田某发现妻子手机里有与葛某暧昧内容的短信。在一通逼问下,田妻承认与以前认识的一名客户葛某有来往。于是,气愤的田某打电话痛骂了葛某,并要求双方见面。

  8月7日凌晨2时,田某带着妻子和几个朋友与葛某相约见面了。葛某不停地向田某承认错误,希望共同解决问题。

  据田某事后称,他将葛某带到自己的住处,并叫来自己的母亲、姐姐、姐夫等人,共同“解决问题”。此后,他对葛某进行了殴打,让葛某给他50万元的“补偿金”,并要求葛写下欠条,约定9月底之前付清。

  据了解,葛某起初不同意,田某等人又对其进行殴打,并把刀放在桌上恐吓。见此情况,葛某十分惊恐,看到阳台的窗户开着,便趁众人不备从窗户纵身跳下。后经诊断,葛某胸椎骨折、头部外伤及全身身体组织挫伤。

  近日,昌平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将田某批准逮捕。(记者安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