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夫妻因小三离婚 丈夫找妻复婚不成携儿女坠河(图)

2011年09月08日 14:3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家属沿着东风渠焦急地寻找
家属沿着东风渠焦急地寻找

  ●昨日凌晨两点过,夜雨蒙蒙中,东风渠白莲桥段河边,一名男子牵着一名男孩和一名女孩,孩子突然喊了一声“爸爸……”在这声惊恐的呼喊后,是一声更响亮的“扑通”的落水声。这是一个父亲和他的一双儿女,在失踪前留给目击者最后的声音和身影。

  ●随后数小时内,东风渠白莲桥段被各式手电、车灯照得犹如白昼。民警、消防和家属,竭尽全力在渠水中寻找着三个失踪的生命。截至昨晚,人们并未找到3人。悲伤的家属们怀着最后一丝希望,准备发出寻人启事。

  本想劝前妻返家

  却失踪在东风渠边

  昨日凌晨1点过,东风渠白莲桥上游1公里处,房东严大姐突然被一阵剧烈的敲门声惊醒。她听到一楼的租住户开门迎上了敲门者。双方在一阵谈话后,发生争执,争执声越来越响,让待在屋内的严大姐一家清晰可闻。严大姐的女儿刘丽(化名)忍不住出门劝说双方。

  敲门的人是31岁的曾勇,一左一右牵着两个孩子,男孩9岁、女孩11岁。刘丽看到,两个小家伙很犯困,依偎在父亲的大腿打瞌睡。这对儿女是他和前妻秦芳(化名)的孩子。而秦芳的父母正是一楼租住户,昨晚秦芳暂住在父母家。曾勇的深夜到来,是想劝说前妻跟他回家,他甚至对离婚很是后悔,希望挽回两人破碎的婚姻。

  不过,前妻的态度并不如他所愿。秦母也劝曾勇先回去再说。“这么晚了,你先回去,明天我一定劝二妹(指秦芳)回来。”刘丽也上前劝说,希望双方有话好好说。

  一番争执后,只听曾勇大吼一句:“儿女是判给我的,用不着你们管!”曾勇一左一右牵着儿女,扭头从严大姐家的院坝出了门口,然后右转沿着东风渠边猛跑。紧接着,东风渠边突然传出一声孩子的呼喊———“爸爸”。随即“扑通”的重物入水声,让孩子的声音戛然而止。刘丽慌忙追出去,距离家院坝门近百米外的东风渠中,她看到有人的脑袋在水面中一起一伏,旁边,是一段从马路走下东风渠的台阶。

  “啊!救命啊!”刘丽的呼救声,用尽了所有的力气。这位38岁的妇女也是一位母亲,她几乎瘫倒在地。“吓死我了,为什么要这样啊,两个娃娃才那么小,才那么小……”

  成华区公安分局民警、119消防接警后迅速赶来,并立即在现场进行搜寻打捞。东风渠白莲桥段被各式手电、车灯照得犹如白昼。可惜,经过数小时、沿线3公里多的不间断搜寻,依旧没有结果。

  前妻悲伤不已

  和家人一起沿河寻找

  昨日下午1时,秦芳和母亲等亲戚吃完午饭后,再次沿着东风渠一路寻找。秦芳穿着拖鞋,走在最前方,因哭泣而红肿的双眼始终盯着河面。同样双眼红肿的母亲默默地跟在后面。“两个孩子都这么大了,很乖。”寻找途中,这是秦芳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这个父亲太不负责了,再有想不开,也不应该拖上孩子啊……”街坊邻里无不叹息。一位老人蹲在渠边,抽着叶子烟。老人说,9岁的男娃娃经常在他那儿买东西,多乖的。“唉,可惜了……”

  沿渠向下游步行近3公里,就是东风渠成华站南北闸管理段,那里有水闸。秦芳只说了一句话:“我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但现实是,南北闸是升起的,渠水湍急。工作人员解释说,由于进入汛期,东风渠沿线都开闸放水防洪,如果失踪的三人真的溺水身亡顺流而下,那么会一直到位于龙泉的水闸,在那里,渠水就分流了。秦芳又一次被重击,她眼中没有泪水,只是无助地看着身边亲人,缓缓坐在地上,一言不发。

  在众亲友返回途中,有位亲友突然大声说了一句:“我觉得不一定就落水了,凌晨天色那么黑,哪里看得清楚有没有脑袋在水面上漂嘛。搞不好是曾勇赌气带娃娃躲起来了。”

  一天里,家人不断拨打曾勇的手机,但电话依然无法接通。家人们商议后决定,印制寻人启事,在东风渠沿线张贴。

  昨日下午,在事发现场,街坊中还有另外一种说法。有邻居说:“我真的不相信,一个父亲会采取如此极端的方式,对待一双儿女。”他们猜测,东风渠边道路狭窄,昨日凌晨又下了雨,天色很暗。当这个父亲一左一右拉着年幼的儿女快跑出门,会不会因为重心偏移而失足落水?对于这一说法,尚待相关部门调查。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获悉,经过前期调查,证实曾勇三人确有坠河行为。截至昨日记者发稿,相关部门仍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并与家属一同全力寻找3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