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2岁男童不慎从18楼通风管内垂直坠下 当场身亡

2011年09月09日 10:46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午1时左右,一名12岁男童和3个玩伴在雨花区泰禹家园小区玩耍。谁曾料想,这18层楼顶上一个破损的通风管道,竟成了这个孩子的死亡管道。他顺着管道垂直坠入负一楼,不幸当场身亡。

  事发地点位于小区第3栋居民楼的顶楼,负一楼则是地下停车场。记者在负一楼发现,孩子的遗体用蓝色花格纹的被单盖着,旁边燃着两只小蜡烛。“孩子不住在这里,是在对面的砂子塘小学读书。”居民叶先生说,“这里有很多托管的孩子。”

  记者随后来到楼顶,一眼就看到了一个白色的排风管道。更扎眼的是这个排风管道上有一个破损的大缺口,看上去很破旧。“孩子是向左边爬行的,里面有一个通风口,可能是在里面玩耍时直接往下去的。”记者目测发现,这个缺口可够两三个孩子同时爬进爬出。从缺口处的痕迹及管道上落下的灰尘可以判断,这个缺口已经破损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在周围并没有看到什么警示标志。

  男童是在中午放学回家吃完饭后来小区玩的。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好几个小时,但男童的母亲一直呆坐在男童身边,脸上依稀是泪花。“为什么一个这样大的洞,物业管理都不搞好呢?小孩子都12岁了啊。”说着说着,母亲泪水又忍不住流了下来。“我只有一个儿子,都40岁了,怎么过啊?”记者听着格外揪心。

  记者离开时,男童的家人还在现场等待事故的处理。这起事故再次给各位家长提了个醒,孩子中午和下午放学后,家长要照看好放学后的孩子,不要让孩子独自在外玩耍。(记者 徐运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