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妇与丈夫因琐事吵架离家出走 闹市区跪地乞讨

2011年09月13日 17:0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与丈夫吵架,曲阜一少妇离家出走,3天后竟在闹市区跪地乞讨。巡逻民警发现后,调查清楚该少妇的身份,将其送回家中。

  9月8日上午,一名20多岁,穿戴整齐的少妇跪在曲阜鼓楼大街路边,向过往行人乞讨,引来市民围观,影响了交通秩序。巡逻民警发现后,对其进行询问,并及时疏导交通。

  面对民警的询问,该少妇眼神飘忽,一声不吭,精神似乎有些异常。巡逻队员从她的手机上找到一超市经理的电话,并与该经理取得联系。该经理到达现场后,发现此人正是他的员工赵某,并告知民警其家庭住址。民警随后将其送回曲阜市息陬镇的家中。

  据赵某的丈夫称,前几日因为家庭琐事,他与妻子吵了几句,随后妻子离家出走,3天都没有回家。家里人找遍了息陬镇仍然没找到,正准备去派出所报案,民警就把妻子送回家中。(记者 韩伟杰 通讯员 胡勇 孔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