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童四楼坠落男子冲过去接抱 被赞“最帅爸爸”

2011年09月19日 11:35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童四楼坠落男子冲过去接抱被赞“最帅爸爸”
小雪莲就是从此处四楼窗口(画圈处)坠落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18日,覃克定花了一天的心思准备感谢信。他要感谢的人,是宜州市德胜中学的校长潘虎。正是因为潘虎,他的女儿小雪莲才有了“第二次生命”。

  半个多月前,4岁的小雪莲突然从家里四楼窗台坠落,眼看悲剧就要发生,刹那间,是潘虎毫不犹豫地冲过去,徒手接抱了一下,一个稚嫩的生命得救了……

  关键时刻,他冲过去接了一下

  覃克定与妻子育有一儿一女。目前,一家四口人租住在宜州市德胜中学教师宿舍楼四楼。

  8月31日下午,覃克定与朋友相约外出打球了。妻子见女儿正酣睡,就叫14岁的儿子在家看住,自己则外出修手机。可由于儿子贪玩,同学叫他后,他把门关上,自己也去玩了。此时,家里只剩下小雪莲一个人。

  谁也没想到,危险正悄悄来临。

  “不好了,小朋友要掉下来了!” “危险!小朋友快回屋里!”……当天下午5时许,对面的女生宿舍楼突然传来惊叫声。此时,小雪莲已经爬在窗台上,握着晃动的玻璃窗四处张望,情况十分危险。

  “我们当时都被吓傻了,根本不知道怎么办。”有学生回忆,在小孩掉下来的瞬间,很多同学都把头转了过去不敢看。“关键时刻,是潘校长冲过去接抱了一下小女孩,但由于冲力,小女孩又落到了地上。”目击学生说。

  120赶到后,小雪莲被送往医院急救。经诊断,她的左股股颈中部骨折,下颚部软组织穿透伤,幸运的是,脑部及其他内脏器官没有发现太大问题。接抱孩子的潘虎,由于冲击力巨大,致使手臂疼痛,但无大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