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巴中一对母女洪灾中遇难 死时两人双手相牵

2011年09月21日 11:1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母女遇难 双手相牵

  昨日清晨7点30分,天刚亮,来自巴中矿山救护队的刘训武,便开始和16名队友一起,展开新一轮搜救工作。

  清晨8点,当寻找到一处两层小洋楼的倒塌废墟时,刘训武突然发现仿佛有一只女性的手臂。

  “可能有幸存者!”刘训武呼喊着,让队友一起帮忙,挪开了挡在手臂上的石板。

  石板下躺着一个20岁左右的女孩,但遗憾的是此时她已经停止呼吸。而就在遇难女孩一旁,搜救队员又发现了一位同样遇难的老妇人。虽然一身泥土,但被发现时两人依旧双手相牵。

  “他们是母女,可惜啊。”将营村村支书蔡营周见到眼前一幕说道。蔡说,遇难的老人,名叫李桂华今年56岁,而她的女儿今年才26岁。

  “据说女孩有点智力障碍,滑坡发生时,母亲李桂华本来有机会脱险,但肯定是想回去救出孩子,才一起遇难的。”刘训武说,他从事灾难救援这么多年,如此悲伤的一幕还是第一次见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