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故宫国庆黄金周每天限售8万张门票 将严格安检

2011年09月28日 04:3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昊)昨天,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发布故宫国庆黄金周安保方案,国庆期间故宫将每天限售8万张门票,并实行单向通行,严格安检。另外,10月1日至3日每天开放时间由8:30提前到7:30,闭馆时间不变。

  据了解,按照安保方案,自10月1日至7日,故宫每天限售门票8万张(其中网上预售4万,现场售票4万)。网上预售票工作自9月20日起试运行,以分流现场购票观众。网上预售票服务系统为gugong.228.com.cn(或由故宫官网www.dpm.org.cn进入相关链接)。网上预售面向有资质的合法旅行社及最终本人使用的散客。注册成功的旅行社用户、个人用户凭购票人二代身份证号网上购票,并直接在线支付,个人用户每张身份证每天限购5张门票。

  黄金周期间,午门广场16个售票窗口全部开放的同时,在端门西朝房增设临时售票处,缓解观众排队拥挤。另外,10月1日至3日每天开放时间由8:30提前到7:30,闭馆时间不变。

  “十一”黄金周期间继续实行自南向北单向开放措施,观众一律从午门(南门)入院,参观结束后由神武门或东华门出口离开故宫;通过预售系统购票的旅行社及个人用户,参观当天凭网上购票时所提供号码的二代身份证,由午门(南门)西门洞专门入口快速检票通过。

  此外,两部120救护车,将分置在神武门内广场和隆宗门内广场应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