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传K571次列车大桥上起火不实 经抢修已恢复运行

2011年10月01日 2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0月1日电 (记者 刘占昆)10月1日下午,众多网友发微博称北京西至龙岩K571次列车疑在江西于都出现火情停在大桥上。中新网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证实,停车原因为机车临时发生故障,并未起火,目前已恢复正常运行。

  1日17时24分,一名叫“施小晟”的网友发微博称,“我在K571上,于都境内,火车头出现火情,紧急在大桥上刹车,当地消防车,警车都赶来了。”随后该微博在不到半小时内被转载1000多次,评论达300多条。

  时隔四分钟,“施小晟”再次发微博称,“火车突然反方向动了一下,大约移动半米,在旅客们的欢呼声音中又停止了”。

  随后,南昌铁路局通报称,10月1日17时06分,北京西至龙岩K571次列车运行至赣龙线罗坳至于都站间,机车临时发生故障(并未起火),经机车乘务人员紧急抢修,已于18时28分排除故障,列车恢复正常运行。

  18时44分,网友施小晟最后也发出微博称,“我们已经到达于都车站,谢谢大家祝福”。(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