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多部门联合参与滨保高速事故调查及善后工作

2011年10月08日 2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家庄10月8日电(黄芳)8日下午在此间举行的河北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河北省政府表示,将联合公安、教育、卫生多个有关部门参与和配合“10.7滨保高速重特大交通事故”的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

  河北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张庆伟在会上表示,河北省将全力以赴做好“10•7”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处置工作。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公安、交通、教育、卫生、安监等部门和保定市、唐山市,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工作,妥善做好死者的身份认定和死者亲属的安抚工作,配合国务院交通事故调查组做好事故调查和责任认定工作,及时准确公布事故信息和处置进展情况,确保事故处置公开透明。

  张庆伟要求,河北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地毯式道路安全大检查。其中要抓好公路营运客车的排查,强化对驾驶员资质、车辆安全隐患的管理工作,并加强对客运企业的安全监管。

  8日下午,天津市政府就“10.7”重特大交通事故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具体通报了该起事故过程及医疗处理情况,但对事故的确切原因未作介绍。

  据通报,10月7日下午3时50分许,河北省唐山一辆金龙牌大客车,实际载客55人,与山东一辆丰田小客车右车身相撞,造成大客车侧翻,并向前滑行208米,形成防护板对大客车右侧侧身的严重损伤。截止到目前,事故已致35人死亡,20人受伤。伤者中11男,9女,身份已经全部核实清楚。35名事故死亡人员中,身份已初步核实的有34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