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六旬老太为救小猫坠井 消防施救人猫同出井(图)

2011年10月10日 09:21 来源:生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六旬老太为救小猫坠井消防施救人猫同出井(图)
消防队员救人和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日7时15分,在鹤岗市疏远乡北山油库附近,一位60多岁的老太太为了救一只小猫掉进6米深井。幸好井内干涸无水,最后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她和猫被成功救出。

  今年60多岁的陈玉静3日清早遛弯时忽然听见猫叫,正在寻找的时候不慎掉入一口被玉米秸秆遮蔽的6米深井。幸好这口井只在夏季用来储水,现已干涸。周围收割玉米的居民发现后拨打了报警电话,鹤岗市公安消防支队迅速调派3台消防车、1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消防官兵通过和被困老人对话,在了解到掉进深井的老人仅受轻伤、井底氧气充足后,迅速利用腰绳、大绳等救援器材将老人和掉入井中不知被困多久的小猫救出。(见习记者栾德谦文/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