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六家长太原悲情寻子 将赴云贵川继续宣传防拐

2011年10月15日 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六家长太原悲情寻子将赴云贵川继续宣传防拐
    15日,山西太原上演悲情一幕,六名儿女走失的家长走上街头寻找失散的孩子,并向市民宣传防拐知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太原10月15日电(宋立超)15日,山西太原上演悲情一幕,六名儿女走失的家长走上街头寻找失散的孩子,并向市民宣传防拐知识。据介绍,这些家长将于16日驱车远赴云贵川等地区,边寻访子女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宣传防拐打拐。

  “孩子,回来吧,妈妈想你。”30岁的阳泉妈妈武少芳胸前挂着女儿的照片,向行人讲述自己的遭遇,希望能够得到一些线索。

  据武少芳介绍,今年10月1日,年仅3岁半的女儿贾悦欣在奶奶的照料下玩耍,不料奶奶刚离开几分钟,小悦欣便不见了踪影,至今下落不明。

  “我们一家人都急死了,可怜的女儿不知道现在哪里,求好心人帮忙。”提及女儿,武少芳声泪俱下。

  在现场,有相同遭遇的六位家长都在诉说各自不幸,同时告诉行人要对自己的孩子多加照料,路人纷纷表示惋惜和同情。

  寻女已三年的冯建林是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三年来,他一边寻找女儿一边帮助其他丢失子女的家庭,并办起了寻子网站。16日,冯建林将和另一名父亲再一次驱车远行,边寻找线索边宣传防拐知识。

  “云贵川是我们这次的目的地。在寻找女儿的同时,还要用我们的遭遇告诫家长们,平时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冯建林说。

  提及这次行程,冯建林告诉记者,他们为寻找孩子积蓄基本耗光了,所以只携带了不到一万块钱。除却油费,吃住只能在车上。因此,他们已自己准备好了大衣、棉被,做好了一切吃苦的准备。

  同时,他们一行还联系了很多相同境遇的家庭,希望能够靠互相帮助来获取更多的线索。

  “阳泉的贾悦欣走失以后,我们专程赶过去帮忙,这次去外地也希望能够得到一些贾悦欣的线索,因为实在不想再有家庭承受这种痛苦了。”冯建林还表示,他会努力把山西所有失去孩子的家庭联合到一起,共同寻找,共同防拐打拐。(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