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男孩遭暴打众人围观 男子挺身劝解被打伤(图)

2011年10月20日 16:54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男孩遭暴打众人围观男子挺身劝解被打伤(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18日),两名学生模样的青年,被打得头破血流,众多围观者均不敢上前阻止。华中科大后勤集团一青年员工,挺身而出上前劝解。虽然被凶徒打得眼睛和鼻子都挂了彩,但他昨日仍坚定地对记者说:只要能弘扬社会正气,就算受伤也不后悔。

  事发于前晚10时40分,事发地为光谷鲁磨路满天星KTV。昨日,记者找到目击者李小姐,她仍心有余悸。李小姐称,当晚,她正和朋友在该KTV二楼唱歌,突然听到打斗声。出来一看,只见两名学生模样的男孩,被两名男子暴打,挨打的学生血流满面,被一直追打至一楼大厅出口。殴打持续了十来分钟,周围虽有十几人围观,但均不敢上前阻拦。

  眼看两个学生被打倒,一名穿白衬衫的男士挺身而出,上前劝说打人者收手。谁料两名男子并不听劝,他们竟转而殴打这位男士。直至警方赶至现场,两名男子才仓皇逃离。

  昨晚,记者辗转找到当时出手劝架的男士,得知他姓蔡,今年27岁,是华中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物业管理公司保安部主管。他说,自己当时是和朋友聚会,看到打人者实在太嚣张,担心把两个学生打坏了,所以上前劝解。目前,蔡先生由于脸部多处瘀伤、全身多处红肿,在家休养。“尽管受伤了,但是我不后悔出手相劝,下次遇到不平事,我还会维护正义。”他说。

  目前,关山街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处理此事。(楚天都市报 记者佘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