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张尚武称陈光标承诺均履行 辞职只因专家“侮辱”

2011年10月22日 07:2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尚武从陈光标的公司辞职的消息让自己再度成为焦点人物,辞职后昨天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张尚武的情绪一度比较激动,认为9月份做客东方卫视时两位社会学家的言论是在公开场合对自己的侮辱,他一度非常愤怒地表示,应该让“他们赔我14万”。对于陈光标之前的承诺他也作了说明,表示承诺都“履行了”。

  说专家

  他们存心在我伤口上撒盐

  在接受采访时张尚武的情绪还是比较激动,他认为,辞职的原因就是来源于9月份上节目时两位社会学家对自己的“侮辱”,他说:“这两位社会学家在东方卫视的节目里,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对我进行人身攻击,我觉得我受到了很大的侮辱,而且侮辱了更多没有成绩的运动员。”

  张尚武还表示,在录制这期节目之后,公司内部的人对他的态度也让他难以接受,“公司有人说我是吃闲饭的,也没有经济价值,那我还不如自己自动辞职为好,我在那呆着还有什么意思呢,我很不开心。”

  这两位社会学家的评论让张尚武在之后的一个多月心情都不平静,工作和生活都很不愉快,他说,小范围的批评可以忍受,但他接受不了在公众面前的压力和侮辱,这是人身攻击,已经把他逼到了死角。张尚武在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说:“他们还说我值1400块钱,我认为我就应该让他们赔偿我,因为在公开场合侮辱我,我觉得应该让他们赔14万!”

  当然这应该是张尚武的一时气话,不过对于自己情绪如此激动,张尚武解释说:“他们是社会学家,是代表了这个社会最高的知识分子,你那么高的文化知识你应该能体会到我张尚武在当时参加那种节目的情况下,你多少应该对我的过去还是有一点了解的吧,那你就是故意的!存心的!在我伤口上撒盐,就是存心给我泼冷水啊!”

  谈未来

  大不了再回地铁卖艺

  对于辞职是否有些冲动,张尚武认为自己并不冲动,并非因为他人错误的言论而惩罚自己,辞职是一种必然,他说:“这绝对是必然的,我觉得现在真是把我们这些退役的运动员推到一个死角里,我现在心情很复杂,如果真被逼得没有办法了,我可以再回到地铁里,我倒要看看自己是不是值1400块钱!如果我在地铁里卖艺一天能卖1400块钱,那我一天就捐一个人!”

  最后谈到陈光标之前对自己的承诺是否履行时,张尚武这一次表示都“履行了”,他说:“陈总那边对我还是不错的,我在公司这三个多月,刚到的时候我还是挺开心的,挺好的,但是参加完这个节目之后我感觉心里边落差很大,很不痛快,所以公司这边的事情我不想说太多。”在被问到在陈总那边有什么收获时,张尚武表示:这些都不想多说了。

  最后他表示:“我觉得炒作得有目的,我没有什么目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