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乘客遇车祸与村民合力抬车救人 事后发现腰椎骨折(2)

2011年10月27日 17: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救援

  他和30多村民合力抬车救完人才发现腰椎已骨折

  38岁的王力是大客车上的乘客。昨日上午11点,记者在双流县第二人民医院第二住院部外科见到了腰椎受伤的他。他说,事发时他正坐在客车最后一排靠左的位子上打电话。

  “脑子‘嗡’的一下,整个人就被甩出去了,感觉有很重的东西压在我身上。”王力说,翻车瞬间他眼前模糊,什么都看不清,过了几秒才清醒过来,看到自己和一些乘客被压在客车下面。

  附近村民纷纷赶来救援,他们还带来了一辆红色小型铲车。

  一些受伤较轻的乘客从车厢里爬出来,和村民一起抬大客车车身。只有将车身搬开,压在地上的乘客才能获救。

  “我看到30多人在抬车子。”王力说,他腰部以下在车身下,村民把他拖了出来。

  获救后,王力没觉得身体异样,便和村民、受轻伤乘客一起抬车身。

  30多个人站成一排,伸出手一齐把车身往上抬。另一侧,铲车小心翼翼地拖动车身。受轻伤的乘客,把车身下的乘客扶到路边。120赶到后,将这些人陆续送往医院。

  忙到车下的另外10多位乘客都获救之后,王力松了口气,他想往路边走。这时,他突然发觉腰使不上劲,轻轻一动就疼。救护车将他送到双流县第二人民医院,检查后,医生告诉他腰椎粉碎性骨折。

  “暂时不告诉家人,父母年纪大了,妻子又在外地,我不想让他们担心。”王力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