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私车挡住婚车路 言语不合新郎当街打人

2011年10月28日 11:04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加长婚车载着一对新人,准备出小区前往酒店,不料被一辆私家车挡住去路,双方言语不合,新郎及亲友大打出手,私家车司机脸被打肿,此举引起群众公愤,将主婚车团团围住。

  事发汉口中山大道二曜路华清园小区门口。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现场见到,小区门口距中山大道有条30米长的通道,加长婚车停在小区门外10米处,车上的彩带和玫瑰花落到地上,数十名群众围住主婚车,车前方站着一名面部红肿的男子。

  据了解,受伤的男子尹先生,是主婚车前方一辆深色轿车的司机。据尹先生介绍,上午11时30分左右,他和女友驾车停在小区门外,女友下车去附近银行办事,并将车钥匙带走。不一会儿,一名中年男子要他让道,他解释后对方竟然破口大骂,双方发生争吵。

  中年男子放出狠话,让尹先生“走着瞧”!双方争吵中,小区内冲出十几名男子。“这时女友返回,为了保护女友,我准备到后备厢取钓鱼竿,被对方众人拳打脚踢!”面部红肿的尹先生对记者说。

  众人当街行凶打人,引起了附近市民的愤慨,大家将加长婚车团团围住,行凶男子迅速逃离现场。事发后,警方赶至现场调查。许多目击者称,打人者中有新郎本人。

  新郎父亲接受警方调查时称,事发时他也在现场,怕事态扩大曾极力劝阻,不料双方还是发生了冲突,他对尹先生被打表示歉意,并表示愿意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