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家中起火五旬独居男子身亡 邻居称其酗酒成性

2011年10月28日 11:3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清晨,昌平区崔村镇大辛峰村一户居民家中突然起火,一名五旬男子葬身火海。事发后,村民为其烧香祭奠。村民们称,男子平日酗酒成性,近日精神恍惚,怨声连连。目前,昌平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村民朱女士说,昨天清晨6点左右,她经过邻居家门前时,看到门缝中冒出黑烟,同时飘出一股焦煳味。朱女士探头查看,发现邻居正躺在距门不远处,屋内的被褥起火,四周家具有过火痕迹。其他邻居随后闻声赶来,多人报警求救。因火势不大,有邻居用脸盆接水泼向屋内,明火随即熄灭。事发后,民警和急救人员赶到,经勘查,男子全身多处烧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房屋内堆着一床被烧焦的被褥,地面一片焦黑,有邻居在其门前烧香祭奠。

  邻居们称,死者今年52岁,常年独居,平时酗酒成性,其近日精神恍惚,常常抱怨受到不公平待遇,“觉得他挺可怜的,就来送送他”。昌平警方表示,男子系被烧身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韩大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