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儿子打完电话失踪 6旬母亲自安徽赶赴广东寻子

2011年11月11日 08:3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儿子打完电话失踪6旬母亲自安徽赶赴广东寻子
阿伟上网的自拍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期间往家打过一次电话 家人疑其被网友控制

  喜欢上网的儿子在工地上好好地干着活,突然有一天离家出走了;后来在东莞火车东站打了一个电话,至此和家人完全失去联系。思子心切的王阿姨从福建千里赴莞寻子,已经一个星期了,至今仍无一点消息。由于儿子曾经在东莞火车东站打过电话回家,因此,王阿姨这几天背着行李,一直在东站附近徘徊。

  突然出走疑去见网友

  王阿姨告诉记者,她今年60多岁了,老家在安徽亳州,之前曾在福建的一个工地里打工,她这次来东莞就是为了寻找自己失踪将近半年的孩子。王阿姨说,她的儿子叫卞万伟,26岁,身高约有1.81米。“我儿子没有什么爱好,就是每天喜欢到工地旁边的网吧上网。”今年4月,儿子突然从工地失踪,家人和老乡四处寻找都没有他的消息。

  最后,她和家人从儿子经常上网的网吧得知,儿子经常和一个女网友视频聊天。家人猜测阿伟可能是去见网友了,但是又不知道儿子到底去了哪个城市?所以只好在工地附近苦苦寻找。

  打完电话后便“失踪”

  今年5月17日,阿伟突然匆忙地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具体意思是他现在在东莞火车东站一带,一时脱不了身,脱得了身就回去。从此之后,阿伟便失去联系。

  之后,王阿姨也放弃了在工地的活,蹅上了寻子之路。王阿姨告诉记者,她只有这个儿子,家里还有个女儿,还在读书。由于家里贫穷,所以除了女儿,一家人都在福建一工地上做苦工,“现在儿子又发生了这个事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王阿姨思儿心切,只有只身一人千里迢迢来到东莞寻找儿子。目前,王阿姨已向东莞警方报警求助。如有市民知道阿伟的消息或下落,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769—22344428。 (记者董哲摄影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