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保洁员上中巴被多收车费 售票员被指"职业歧视"

2011年11月11日 14:54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光谷世界城物业从事保洁工作的冉先生昨反映,晚上收班的中巴车对他和同事们有歧视:“你们保洁员上车要多加1块钱。”

  冉先生说,他们保洁部有五六十人都是来自花山镇,以前晚上9点半下班后,在光谷广场坐18路公交回家,约10天前18路车收班时间改为下午5点。他们只得改坐从武昌亚贸到花山的中巴,他们这群保洁员上车,售票员就直接要他们多加1块钱,而其他乘客到花山,却只收2元钱。他们分析,以前他们只坐18路车,没坐这些巴士,现在18路没了,中巴车是故意报复他们。

  据了解,该中巴车属武汉洪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该公司黄经理说,这条线路物价部门批准的全程最高票价是5.5元,平时最高也只卖到2.5元。对于保洁员反映的情况,他们会立即调查,要求中巴车一律恢复到现行的票价。(实习生 王成龙 记者 王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