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西安嘉天国际大厦爆炸事件部分受伤人员名单公布

2011年11月14日 14:27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安嘉天国际大厦爆炸事件部分受伤人员名单公布
高新医院接受救治的人员名单(FM999 微博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14日)今晨7点40分,西安嘉天国际大厦一餐饮店发生爆炸。事故发生后,伤员被迅速转往陕西省人民医院和高新医院紧急救治。截止中午13点,陕西省人民医院共收治了18名爆炸伤者。虽经医生全力抢救,一个8岁左右的小女孩与两名成年男性不幸死亡。

  另据FM999消息,西安高新医院公布了伤亡名单,共接收24名爆炸伤者。其中送院途中死亡3人(一男两女 包括一名女童),入院抢救无效后死亡1人。

  在省医院接受救治的部分人员名单:

  何淑芬 女 27岁

  雷亚萍 女 52岁

  巩燁健 男 11岁

  张倩 女 27岁

  郭阳 女 23岁

  李茹 女 20岁

  王妙 女 20岁

  宋志刚 女 34岁

  张小霞 女 27岁

  王淼 女 8岁(已证实死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