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人工呼吸救醒“晕倒男” 监控录像记录全程

2011年11月15日 03:2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子人工呼吸救醒“晕倒男”监控录像记录全程
女子开始实施心脏按压。
女子边按压边喊男子,看其是否有意识。
心脏按压过后进行人工呼吸抢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11点左右,一位衣衫破旧的男子突然倒在通州区云景东路贵友大厦门口,随后,一名年轻女子对其进行了人工呼吸,在看见男子醒来后,女子悄然离开。

  目击者赵先生称,昨天上午11点左右,一名蓬头垢面乞丐模样的男子倒在贵友大厦正门口旗杆台附近,几分钟后,从大厦内走出两名年轻女子,其中一名女子身着黑色衣服,扎马尾辫,见该男子躺在地上便大声呼喊,“这人晕倒了,快打120”,随后对其进行施救。赵先生说,有很多人驻足围观,“大家都在称赞女子见义勇为”。

  在该大厦附近等人的司机王先生说,当时,黑衣女子跪在地上,先猛力按压男子胸口,随后口对口进行人工呼吸,同时拍打男子面部,反复几次后,该男子睁开双眼恢复意识。黑衣女子确认男子已无大碍后,很快与同伴上车离开,“乞丐醒来又坐了一会儿,后自行离开”。

  昨天,贵友大厦相关负责人证实,监控录像显示,昨天上午11点左右,有10多名市民聚集在该大厦正门附近,依稀可见一名女子正在对倒地男子进行人工呼吸。随后,该女子和同伴驾驶一辆本田CRV离开。但也有居民质疑两人的身份,怀疑是炒作行为。

  本报读者所供视频截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