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深夜尾随女子回家 欲行不轨被其弟弟吓跑

2011年11月15日 15:2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吴某见色起意,深夜尾随一名女子回家,并闯入其家中,欲实施强奸。幸亏女子弟弟在家睡觉,将吴某吓跑。记者上午获悉,朝阳检察院近日以涉嫌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吴某提起公诉。

  今年5月18日凌晨1时许,吴某与朋友喝完酒后独自回家,在楼前看见一名女子好像没有带门禁卡,在单元门前等待。于是,吴某就产生了尾随该女子与其发生关系的想法。

  吴某用自己的门禁卡将单元门打开,女子看到后也跟着进了楼道,二人一起上了电梯。吴某一直尾随女子到了其家中,趁女子未将门锁死蹿入室内。正在换鞋的女子突然发现吴某进了自己家,便开始大声喊叫。

  吴某冲过去一把搂住女子,并捂住了她的嘴,却没有料到,女子并非独居。此时,正在客厅睡觉的女子的弟弟突然惊醒,将吴某吓跑。吴某在外边过了一夜后才回家,后被民警查获归案。

  检察院认为,吴某的行为已经涉嫌强奸罪,属于犯罪未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