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冒用女生公交卡被扣 骂司机抢方向盘酿车祸

2011年11月16日 09:57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冒用女生公交卡被扣骂司机抢方向盘酿车祸
司机暂扣公交卡,男子(穿红色T恤)上前抢夺。
男子(如圈所示)直扑方向盘,压住司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浙江)宁波的541路公交车上,前天上午9点46分左右,一名男子冒用学生公交卡,被司机发现。

  司机暂扣了男子的公交卡,见此情景,男子一把抢过公交车方向盘,导致公交车撞上了路边的隔离花坛。

  为抢公交卡,乘客直扑方向盘

  昨天上午,记者在宁波市公交总公司永安公司看到了当时的监控画面。当时,这辆541路公交车由火车东站往镇海方向行驶。

  9点46分33秒,这辆公交车停靠在怡江新村站,上来一位戴眼镜的男子,有二十八九岁年纪。

  画面能够清楚看出,男子刷的是张学生卡,照片是个女孩。随后公交司机暂扣了这张卡,放在了左手边的储物盒里,随后启动公交车。

  男子开始对司机骂骂咧咧。9点47分11秒,男子扑到方向盘上,试图抢回储物盒中的公交卡。

  争抢中,公交车失去了控制,一头撞在右侧路边的隔离花坛上。

  公交司机熄火停车,报了警。

  车上一7旬老人撞出软组织挫伤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上了公交司机杨军。

  杨军说,宁波的普通公交卡刷POS机时响“滴”一声,学生卡和老年卡是“滴滴”两声。当时他听到POS机传来两响,但是男子明显既不是学生也不是老人。

  按照规定,杨军当场暂扣公交卡,并告诉男子让他请这张卡的主人带着有效身份证明,到公交公司取回自己的乘车卡,“真没有想到,他竟然会去抢方向盘。”

  撞上花坛后,车上一名70多岁的老人被发现胸口软组织挫伤。

  经调查警方认定该男子负全部责任。目前男子已经被警方控制。(通讯员 毛敏尔 吴燕云 本报记者 王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